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很久沒有這樣,很久沒有那樣

朋友問我說:"你還有寫blog的嗎?"

想了一想,上次寫的時候已經是去年年尾...

"原來你有看的哦?"

"是啊,寫得那麼好,怎麼不繼續寫?"

心中有點小鹿亂撞,原來被小粉絲鼓勵的那種心情是這樣的...

事實上,不只寫blog,從前在做的事情,現在很多已經沒做很久了.

從前我除了寫blog,也打鼓,也打game,也打球,也用心專研健康與營養的知識.

但現在竟然不太記得上一次打開書本複習Vitamin C如何幫助女性美白的時候是幾時了!

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要做,認真想起來,其實不是時間不多,而是自己越來越懶惰!

自己的blog就像自己的家,無論在外面被澆了多少盆冷水,回到這裡能夠讓自己沒有約束地說出自身的看法與感受.當每個人的FB被各種status埋沒的時候,也比較容易讓朋友透過網絡中一個小小的細縫看看你的個人成長.

因為些blog,我認識了一班寫blog的朋友.而且,寫作本來就是我的興趣,幹嘛那麼容易就放棄呢?

此刻突然覺得內心深處充滿着熱血 ! Now or never !


No comments: